强化仙台机场的东北空中枢纽作用 宫城县推视频介绍落地后的巴士旅游

2018年11月14日16: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14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YAMATOGOKORO的报道,随着日本东北空中门户仙台机场旅客的增多,仙台机场所在的宫城县政府近日对外披露了一部抵达仙台机场后利用巴士周游东北的“二次交通”宣传视频。

视频首先介绍了两条巴士旅游线路。其中之一是去日本三景的松岛和世界遗产平泉的“仙台机场-松岛·平泉·花卷线”,另一条线路是去秋保温泉和东北地区唯一的国营公园“陆奥杜湖畔公园”的“仙台西部AIRPORT LINER”。

视频以抵达仙台机场第一次来东北旅游的日本女性游客抵达机场后,与生活在当地的外国人相遇,通过这位会将日文的外国女性的介绍,从机场选择巴士,与来自中国等地的其他外国游客一起前往松岛、平泉、秋保等旅游景点的故事为主要内容。

此外,视频还介绍了在仙台机场内的旅游问询处可以购买巴士票,凭借巴士票可以在松岛、平泉等景区的旅游问询处免费保管行李箱等实用信息。

该视频有日语、英语、韩语、中文(繁体字·简体字)等版本。

宫城县政府计划通过宣传落地仙台机场后的“二次交通”的魅力,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选择仙台机场,并深入东北广大地区进行旅行。(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