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国际滑雪场11月22日开板 成北海道最早营业的雪场

2018年11月23日14: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3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22日,今冬迟迟未见第一场雪的北海道迎来了第一家率先“开板”的滑雪场。此前,由于降雪不足,焦急等待降雪的北海道各地滑雪场,终于可以正式迈开新雪季的经营步伐。当天,位于札幌市郊的札幌国际滑雪场正式营业,迎来了50人左右的单板和双板爱好者,从上午9点开始充分享受了这个雪季的“初滑”。

札幌国际滑雪场原本计划本月16日开放,由于降雪不足,迟迟未开。

20日,随着北海道迎来较为充足的降雪,滑雪场具备了营业的条件。据称,滑雪场顶部积雪大概有50厘米。

札幌国际滑雪场预计营业到明年5月6日。

一位来自札幌市的滑雪爱好者表示,随着营业开始,终于可以放心滑雪了,这个雪季要充分享受滑雪的乐趣。(编译:刘戈)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