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纯主演的《中学圣日记》播出第9集 收视率连续2周创纪录

2018年12月05日15: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有村架纯主演的TBS电视台日剧《中学圣日记》

人民网东京12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有村架纯主演的TBS电视台日剧《中学圣日记》(每周二晚10点播出),已经于4日播出第9集。

该剧改编自漫画家川上纯子的同名漫画,该漫画正在女性漫画杂志《FEEL YOUNG》火热连载中。该剧以日本农村的中学为舞台,美轮美奂地讲述了女教师末永圣虽有珍视自己的年长未婚夫,却在工作单位的学校中偶遇比自己小10岁的中学生美少年黑岩晶,并被其吸引的“禁忌之恋”的爱情故事。

据悉,《中学圣日记》第9集在关东地区的平均收视率为7.8%,从第8集开始已经连续两周突破了自己的最高收视纪录。(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