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多家铁道公司联合发售面向外国游客的交通IC卡

2018年12月20日11: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20日电 综合日本《交通新闻》的报道,日本交通机构小田急电铁、京王电铁、京成电铁、京急电铁、相模铁道、西武铁道、东急电铁、东京地铁、东京都交通局、东武铁道、横滨高速铁道、横滨市交通局近日宣布,将从本月25日开始发售面向访日外国游客的IC卡车票“WELCOME KANTO PASMO”。

票面采用樱花花瓣与招财猫、富士山等日本要素,突出了日本文化的色彩。与一般的乘车卡PASMO一样,使用该卡可以乘坐铁路、巴士和购物。

此外,出示“WELCOME KANTO PASMO”IC卡,还可以享受相关店面的专用优惠。

IC卡车票“WELCOME KANTO PASMO”售价2000日元,包括押金500日元和1500日元的充值,发行3万张。

游客在京成电铁的成田机场航站楼和机场第2航站楼、京急电铁的羽田机场国际航站楼、东京地铁的上野站和银座站、新桥站、新宿站、东京站,东急电铁的涩谷站等可以买到该卡,1人限买一张。购买之际,需要出示护照,销售期间截止到2019年7月31日。(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