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一波 值得看的冬季日剧

2018年12月24日11: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岁末年初,新一季的日剧即将开启。藤冈靛、井浦新双主演《悲惨世界》,北川景子再续《卖房子的女人的逆袭》,常盘贵子演绎美剧改编版的《傲骨贤妻》,泷泽秀明首次饰演外科医生《孤高的手术刀》,锦户亮再演月九剧《科搜研之男》,菅田将晖挑战教师角色《3年A班 从现在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质》,拷问永野芽郁、片寄凉太、川荣李奈等一班学生。大IP加豪华演员阵容,新一波日剧看点满满。

【星期一】

《Trance~科搜研之男~》

富士电视台 1月7日开播

参演:锦户亮、新木优子、船越英一郎、小雪等

该剧是一部以科搜研为背景的科学悬疑剧,改编自原科学搜查研究所研究员古贺庆的漫画作品,真实的刻画手法使作品充满魅力。>>

《银行佳人》

东京电视台  1月21日开播

参演:真木阳子、丸山隆平等

该剧是一部讲述女性银行职员在工作中大显身手的职场电视剧。剧中的女主人公成功挽救了业绩低迷的银行支店。

《省钱摇滚音乐人》

日本电视台  1月21日开播

参演:上田龙也、重冈大毅等

该剧讲述了没有存款的业余摇滚爱好者,在即将30岁之时下定决心,厉行节约的故事。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