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畅滑!日本东北三大雪场连滑7日

2018年12月28日09: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藏王位于日本东北的山形县,以温泉和树冰闻名。藏王温泉滑雪场是日本六大滑雪渡假村之一,是同时能享受滑雪和温泉乐趣的地方,每年约有100万人来这里滑雪。每逢冬天,当夹着大量水分的海风自日本海吹向陆地,变成露水降落在冷杉树上时,因为天气寒冷,露水很快便凝结成冰把整棵树包住,形成树冰,这也形成了藏王一大独特景观。藏王温泉滑雪场标高最高点为1661米,最低点为881米,标高差780米,最大坡度为38度,共有26条雪道,42座缆车,滑道构成比为初级40%,中级40%,高级20%,最长雪道9Km。

滑雪场通常位于交通不便的山区或高原,而来自宫城县仙台市的SPRING VALLEY泉高原滑雪场则在交通便利方面独居优势。作为一家都市型滑雪场,SPRING VALLEY泉高原滑雪场不仅有充实的雪道、完备的滑雪培训学校等硬件,且距离仙台市中心仅40分钟的车程,方便了雪友晚上驻扎市区、白天滑雪的需求。

滑雪场位于泉之岳山脉的东北斜坡,共有12条雪道,4条索道,雪道最大坡度为36度,最长滑行距离1450米;同时,这里还专门为小朋友设置了“雪之冒险王国”游乐园。其山脚下就有品类齐全的商铺,是滑雪、购物、城市观光于一体的滑雪目的地。另外,Spring Valley还设有专门的“单板公园”区域,专供单板滑雪者体验。这里的两条初级雪道被称为“最适合初学者的雪道”,第一条为290米,坡度11度;第二条为310米,最小坡度11度,最大坡度15度。而另一条长1000米的树林雪道最小坡度为8度,最大坡度也仅为12度,同样非常适合初学者。相比鬼首滑雪场、藏王澄川滑雪场,Spring Valley规模更大,滑雪者人数也更多。

福岛县的里磐梯GRANDECO东急度假酒店就是一处集雪场与酒店于一体的度假村型旅游设施。滑雪场海拔超过1000米,雪道总长度12150米,最长滑行距离4000米,最大坡度33度.据日本最大规模滑雪场信息网站SURF&SNOW的调查,里磐梯GRANDECO滑雪场在多项排名中位列日本东北地区第一,包括滑雪场综合评估、滑雪训练场综合评估以及粉雪体验排名、设施服务综合评估排名、儿童滑雪场排名等。

 详情请询:王先生(北京)13683521730、金先生(大连)15940901111

 

 

(责编:张璐璐、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