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今年的NHK红白歌会 米津玄师在这里演唱了《Lemon》【2】

2019年01月02日12: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西斯廷天主教堂”大厅(图片来源:大塚国际美术馆官网)

日本门票最贵的美术馆

虽然展出的都是仿品,但大塚国际美术馆的门票却高达3100日元(成人票,约合人民币194元),是全日本最贵的美术馆。

人气居高不下

1998年,在明石海峡大桥开通前,大塚国际美术馆正式开馆。开馆第一年,美术馆迎来了约30万游客,但第二年开始游客人数已经减半。为吸引更多年轻游客,2004年,大塚国际美术馆推出了“夏夜美术馆”活动,只要是傍晚5时以后身穿浴衣,便可免费入馆参观,同时室外还配合举行爵士乐现场演奏。随着以达芬奇名画为主题的小说走红,2005年,美术馆又推出了达芬奇名画巡礼策划,当年游客人数便提升到了约20万,2006年更是吸引了约25万人。2014年,大塚国际美术馆展出了战时被烧毁的梵高名画《向日葵》瓷板画复刻版,知名度再一次提升。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