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今年的NHK红白歌会 米津玄师在这里演唱了《Lemon》

2019年01月02日12: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刚刚结束的第69届NHK红白歌会上,歌手米津玄师在家乡德岛演唱了大热曲目《Lemon》,也完成了他的首次电视直播演出。米津玄师将舞台选在了德岛县鸣门市的大塚国际美术馆,这里收藏了超过1000件西洋名画的瓷板画,独特的艺术气息也吸引着众多游客。

展品全是仿品?

日本德岛县东北城市鸣门以“鸣门旋涡”著称。大塚国际美术馆正是坐落于鸣门市东北方向的大鸣门桥旁。在人们的印象中,美术馆是欣赏真迹的地方,但大塚国际美术馆却有所不同。这里收藏着毕加索、莫奈、雷诺阿、达芬奇等名家作品超过1000件,但均为仿品。这些美术作品使用大塚ohmi陶业的特殊技术,以相同尺寸还原了原画。据说,这些经过1300度高温烤制的瓷板画,经过2000年以上也不会褪色。因为不是真迹,所以参观时,游客可以拍照甚至抚摸画作,近距离感受其艺术魅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