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最美面孔100人” 小松菜奈、石原里美等榜上有名

2019年01月03日13: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入选“全球最美面孔100人”的日本明星。

人民网东京1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去年12月28日,美国影评网站TC Candler公布了2018年“全球最美面孔100人”排行榜。有五名日本人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

其中,日本女演员小松菜奈(去年位居第38名,连续两年入选)位居第31名,高居日本人入选该排行榜的榜首;石原里美(去年位居34名,连续六年入选)位居第43名;跨国女子9人组TWICE的日本成员凑崎纱夏(去年位居第21名,连续两年入选)位居第46;在人气真人秀“TERRACE HOUSE ALOHA STATE”成员中,有着节目史上第一美女之称的“JELLY”模特Niki(丹羽仁希)(去年位居第84名,连续两年入选)位居第75名;演员兼歌手的筱崎爱首次上榜,位居第84名。

今年排行榜的榜首是法国的Thylane Lena Rose Blondeau。去年排名第一、来自菲律宾的Lisa Soberano今年位居第4。(编译:朱韵飞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