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earth在岐阜鹫岳滑雪场引进雪票与电子货币一体化的新型雪票购买系统

2019年01月17日09: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17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的报道,经营滑雪场的日本Macearth公司从2018-2019雪季在岐阜县奥美浓的鹫岳滑雪场引进了缆车券(雪票)与电子货币一体化的新型雪票购买系统。

滑雪爱好者可通过网络购买缆车券,在自助取票机上取票,拿票乘坐缆车,实现无人查验的智能化乘缆车管理。此举既可以提高滑雪爱好者的便利性,也能解决日本滑雪场日益人手不足的现实难题。

新型系统帮助滑雪场实现无现金收费以外,还可以通过简单的会员注册实现CRM(顾客管理)的直效营销 (direct marketing),有助于分析滑雪爱好者的年龄构成和购买行为等。

此外, 2018年12月开放的新潟县汤泽町的神立高原滑雪场也引进了同样的系统,不过不含电子货币功能。

今后,该集团还计划把自助系统进一步扩大到其他滑雪场。(编译:刘戈)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