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长泽雅美出席在东京举办的电影《假面饭店》试映会

2019年01月23日14: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木村拓哉和长泽雅美出席《假面饭店》试映会.

人民网东京1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于1月18日正式公映的日本电影《假面饭店》,日前在东京皇家花园酒店举行了面向酒店服务员的试映会。位于东京日本桥的皇家花园酒店既是电影原作小说的原型也是电影的取景地,主演木村拓哉和长泽雅美出席了试映会。

活动现场有约一百名皇家花园酒店的服务员聚集,两位主演现场回答了服务员们的提问。

面对服务员们对两人到来的感谢,两人一同微笑鞠躬致意。两人如同剧中所展现的服务员般配合默契的鞠躬,引起全场沸腾。

当被问到如果改行当酒店服务员,想做什么工作时,木村有些吃惊:“如果改行当酒店服务员?!”接着答道:“直接和客人打交道的前台和门童都不错,不过我要是跳槽到酒店,还是想去后厨”,现场的酒店服务员们听到木村想当厨师的回答,都鼓掌喝彩。(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