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田知世、田中圭将主演大型悬疑日剧《轮到你了》 秋元康策划

2019年01月30日13: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轮到你了》主演原田知世和田中圭。

人民网东京1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电视台今年4月和7月档的新周日剧,将播出由原田知世和田中圭担任双主演的《轮到你了》。该剧是自《黑天黑地黑道情》在1994年10月档和1995年1月档播出以来,日本电视台时隔25年再次播出跨越两个档期的大型电视连续剧。

原田知世上一次出演日本电视台的电视剧,还是19年前的《新闻最前线》。自2003年TBS电视台周日剧《末子长男姐三人》以来,原田出演民营电视台电视剧也间隔了16年。田中圭去年凭借《大叔的爱》获得了东京电视剧大奖最佳男主角奖、2019年黄金飞翔奖等多个奖项,是一位处于鼎盛期的实力派演员。

新剧《轮到你了》讲述了在一座位于东京的公寓中发生的“交换杀人游戏”,剧中谜题接连不断。田中圭和原田知世在剧中担任双主演,饰演了一对新婚的“姐弟夫妇”,他们搬到东京一座公寓里,然而幸福满满的生活就此瞬间转变,他们被卷入到了邻居们的“杀人游戏”中。

策划了前年热门周日剧《即使爱,也有秘密》的秋元康担任该剧策划和原案。这部电视剧将为我们展现出更加跌宕起伏的剧情,猜不出剧情走向的原创故事让人期待满满。

原田知世说:“我也不知道故事的结局是怎样的,我会和田中圭还有其他优秀的演员一同为观众们编织好这个故事。”

田中圭意气风发地说:“能够挑战创作一部有趣的电视剧,让我觉得很高兴,而且这次的电视剧要播两个档期。能参与到平常不会有的事情,出演2019年新年号开始后第一部电视剧,我觉得很幸福!” (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