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京分行新春贺词

2019年01月31日15: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中国银行东京分行新春贺词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欣喜地看到中日两国关系重回正常轨道,两国各层级、各领域往来频繁,两国及在第三国市场合作务实推进。作为两国金融合作的重要成果,我行于2018年10月26日获准担任日本人民币业务清算行。

中国银行东京分行是第一家进入日本市场的中资金融机构,经过三十多年耕耘,已发展成为客户群体最大、覆盖范围最广、业务最全、资本金最雄厚、盈利能力最强的中资银行,在中日经贸和投资往来中发挥着重要的桥梁作用。未来,我行将秉承集团“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发展战略,持续提升全球服务能力,履行好日本人民币清算行职责,丰富和创新人民币产品,发挥跨境业务优势,为促进和便利中日间经贸和投资往来贡献更大力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银行东京分行全体员工向关心和支持中国银行发展的各位新老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阖家幸福,吉祥如意,猪年大吉!

中国银行东京分行行长 戴莹

(责编:陆晓鸥、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