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新春贺词

2020年01月17日15: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子时一到开新律,鼠岁三春报好音。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驻日本使馆经济商务处向所有关心支持中日经贸合作的各界朋友、向人民网各位同事及网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19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日关系持续改善并回归正常发展轨道,两国间经贸领域互动日趋活跃,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和深化,双方还共同在开拓第三国市场、科技创新、应对老龄化以及环境保护等方面推进合作发展。

2020年中日关系将迎来全面开创新时代的重要机遇。中国国家领导人预定于樱花盛开时节对日本进行国事访问,衷心希望此访顺利实现并取得圆满成功。衷心期待两国经济界抓住发展机遇,切实推进两国务实合作,为中日关系迈向新阶段注入新活力。

辞旧岁,迎新春,再次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期待人民网及人民网日本公司在促进中日经贸及各领域务实合作方面发挥更高、更大、更强的积极作用!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 宋耀明

(责编:赵雯博、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