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环奈将主演青春纯真爱情剧《一页的恋爱》

2019年02月02日14: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女星桥本环奈将主演AbemaTV原创电视剧《一页的恋爱》。

人民网东京2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的报道,日本女星桥本环奈将主演AbemaTV原创电视剧《一页的恋爱》,该剧从2月18日起连续6周每晚11点播出。2月3日,桥本环奈将迎来20岁生日,这部电视剧是她在20岁之前挑战的最后一部作品,也是首次担任电视剧的主演。

为发掘新一代人才,AbemaTV举办了原创电视剧剧本大赛“NEXT CREATOR’S COMPETITION2017”。AbemaTV从募集到的总数约600部的作品中,以“让00后女孩狂热的爱情剧”为主题,选择获奖作品进行电视剧化。而《一页的恋爱》就是其中的获奖作品。

《一页的恋爱》描绘了喜爱绘画的主人公水濑明(桥本环奈饰),和“命运的初恋”森田郁巳(板垣瑞生饰)、“总是在身边的青梅竹马”乾大和(滨田龙臣饰)、“充满刺激的成年男人”星野有利(古川雄辉饰),这3种完全不同类型的男性之间展开的纯真爱情故事。(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