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NHK晨间剧《夏空》公布最新演员阵容

2019年02月18日16: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比嘉爱未

人民网东京2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月12日,2019年前期的NHK晨间剧《夏空》公布了最新的演员阵容。

《夏空》是NHK第100部晨间剧,由广濑丝丝担任女主角。该剧讲述了在战争中失去双亲的少女奥原夏(广濑丝丝饰)在北海道十胜地区顽强地长大成人,挑战当时被称为“漫画电影”的动画世界的故事。

本次公布的是东京·新宿篇的演员阵容。东京·新宿篇中,以1955年的东京新宿为舞台,讲述了来到东京的奥原夏一边寻找投身动画界的机会,一边梦想和失踪的哥哥妹妹重逢,在新宿这个憧憬之地努力生存下去的故事。

山口智子

最新公布的8位演员有山口智子、比嘉爱未、近藤芳正、中川雅野(Lily Franky)、户田惠子、铃木杏树、水谷果穗、工藤阿须加。

山口智子饰演岸川亚矢美,一位在曾经的红磨坊新宿剧场风靡一时的人气舞蹈家。

比嘉爱未饰演前岛光子,拥有新宿一家名叫“川村屋”的面包房兼咖啡馆,这家店从二战前就一直在经营。光子这个角色的行为举止,甚至存在本身都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周围的人都称她为“老板娘”。前岛光子对艺术的见解深刻,也帮助有才能的年轻人。因为某个机缘,来到东京的主人公奥原夏受到了光子的关照。(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