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晨间剧《YELL》首集收视率达21.2% 连续6部超过20%

2020年04月01日14: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洼田正孝和二阶堂富美。

人民网东京4月1日电 由洼田正孝主演的第102部NHK晨间剧《声援(YELL)》从3月30日(周一至周六早晨8点)开始播出,其首集收视率高达21.2%(关东地区)。

上一部由户田惠梨香主演的NHK晨间剧《绯红》的首集收视率为20.2%,对于NHK晨间剧来说,已经有6部作品首集的收视率连续超过了20%。

《YELL》讲述了以福岛县出身的作曲家古关裕而为原型的故事。洼田正孝扮演主人公古关裕而,二阶堂富美则出演主人公的妻子关内音。

据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的调查显示,在该剧主人公的出身地福岛县,其首集收视率高达35.9%。

另据了解,在《绯红》之前播出的由广濑丝丝主演的晨间剧《夏空》的首集收视率为22.8%,平均收视率为21%。(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