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藤美彩突然宣布3月将从乃木坂46毕业

2019年02月19日16: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卫藤美彩

人民网东京2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月14日,乃木坂46成员卫藤美彩在个人博客上宣布了自己即将毕业的消息。粉丝们对这一突然的消息表达了各种感想。

多数网友对此表示惊讶:“什么?美彩前辈也要毕业了”、“震惊!这是真的吗?”、“不会吧,这也太突然了”、“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卫藤美彩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我,卫藤美彩将要从乃木坂46毕业。”随后,在长文里表达了毕业的理由和感想:“有些事情离开之后才明白,一直以来我是在一个多么优越的环境中开展演艺事业,许多经历都给我留下了深切的体会。今后,我要沿着我自己的道路努力前进。”

3月19日,东京两国国技馆将会举办“卫藤美彩毕业个人音乐会”。3月31日,在大阪国际会展中心(INTEX OSAKA)举办的乃木坂46第22支单曲《想绕远路回家》发售纪念全国握手会,将是卫藤美彩在乃木坂46的最后一次活动。(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