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岛2018年外国住宿游客增长率位居日本第二 增长率高达184.6%

2019年02月27日13: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7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日本旅行预约服务网站“乐天旅游”公布的“访日外国旅客都道府县人气排行榜”显示,就2018年外国住宿旅客增长率中,日本东北的福岛县跃升为全日本第2位。

该排行榜统计了去年一年通过“乐天旅行”的外语网站(包括英语和韩语等六种语言)预约住宿人数、实际住宿人数以及预约天数。

福岛县内有住宿记录的外国游客与上一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84.6%,紧追位列第1位的鸟取县(增长189.6%)。而排在第3位的则是岩手县,保持了139.4%的增长率。自从该排行榜2017年开始公布以来,福岛县首次进入榜单TOP5。

福岛县内最受欢迎的地区是会津若松和喜多方。JR只见线不仅有绝美的风景,还有“世界上最浪漫的铁路”,一度在中国及泰国等地的社交媒体上成为热门话题。福岛县二本松地区的花见山公园和三春泷樱作为“赏樱圣地”也备受关注。(编译:赵婧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许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