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家星巴克高级旗舰店在东京开业【2】

2019年03月04日10: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首家星巴克高级旗舰店在东京开业(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店内提供超过100种饮料,其中包括使用威士忌酒桶发酵的咖啡豆制作而成的“Barrel aged cold brew”,一杯售价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不含税),也包括“Coffee press”等普通菜单,咖啡类饮品中价格最低的为580日元(约合人民币35元,不含税)。三层设有日本星巴克首个鸡尾酒吧“Arriviamo bar”,顾客可在此品尝到拉格啤酒及限时供应的鸡尾酒。四层为培训、活动区域,可容纳30-40人。

这家星巴克高级旗舰店由著名建筑师隈研吾担任外观设计,大量使用木质材料,打造出了明亮通透的空间。因为临近著名赏樱地目黑川,所以店内也装饰有樱花,凸显日本文化。(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