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干线司机打瞌睡致列车误点 称突然睡意袭人

2019年03月06日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新干线司机打瞌睡致列车误点 称突然睡意袭人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3月4日,日本一名上越新干线列车的司机,在开车行经上毛高原到高崎站间的隧道时,不小心打瞌睡约1分半钟的时间,导致列车抵达高崎站时误点了1分钟。据该名司机表示,当时突然间睡意袭人,不小心就打瞌睡。

据报道,JR东日本公司高崎分公司4日表示,一名上越新干线列车的40多岁司机,因为不小心打瞌睡,导致抵达群马县高崎站时误点1分钟。

当地时间4日上午,这名司机是负责从Gala汤泽站前往东京站的新干线列车,在日本时间上午10时50分左右,行经上毛高原到高崎站间的隧道时,该司机打瞌睡约1分半钟,造成出隧道后延迟加速。

据悉,此事由司机自行向公司坦白而得知,高崎分公司表示,会对司机严加指导。

报道称,该名司机表示,当时突然间睡意袭人,不小心就打瞌睡。这名司机已有7年新干线的资历,在驾车前虽然有反映自己喉咙痛,但身体状况良好。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