毗邻东京的埼玉县,真的什么都没有吗?

2019年03月18日13: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电影《飞翔吧埼玉》目前正在日本热映。该片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是一部讲述“地域黑”的喜剧电影。影片中,埼玉县被设定为一个临近东京,但却与东京生活水平有着天壤之别的地方。现实生活中,埼玉也常常被人吐槽“什么都没有”、“容易被人遗忘”。

毗邻东京的埼玉县,真的什么也没有吗?下面就带您了解一下,埼玉县的十大魅力景点。

姆明山谷乐园(Moomin Valley Park)

姆明山谷乐园(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3月16日,位于埼玉县饭能市宫泽湖周围的“姆明山谷乐园(Moomin Valley Park)”正式开园。主题乐园紧邻去年开业的北欧文化体验设施“Metsa Village”,占地面积约7.3公顷。主要设施有可亲自体验杨松文学及艺术作品魅力的体验馆“KOKEMUS(芬兰语‘体验’)”,以及立体重现姆明一家生活的“姆明之家”。园内造型全部经由杨松侄女索菲亚·杨松指导。

姆明山谷乐园(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据悉,姆明山谷乐园于上午10时至晚20时开放,中学生以上门票为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元),4岁-小学生为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0元)。>>>>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