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仙台提供直升机旅游服务 可短时间游览东北大地

2019年03月26日14: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6日电 综合日本“仙台放送”的报道,25日,日本东北宫城县仙台市的一家旅游公司启动了乘坐直升机巡游东北的服务。

由于地广人稀的日本东北“二次交通”并不完善,乘坐直升机可以节省很多移动时间,方便游客在不同地方“转场”,目标客户锁定为赴日旅游的富裕阶层外国游客。

目前,直升机旅游的服务区域包括从仙台市到青森县的下北半岛只需100分钟的区间,以及松岛、大河原町的一目千本樱等周游型的旅游飞行。

直升机定员5人,飞行一次的不含税费用为106万日元,周游型旅游不含税价格为75万日元。

据营运公司的预估,一年能执飞50或60个飞行次数,主要是外国富豪选乘。

运营公司社长西谷雷佐指出,面对东北不很完善的“二次交通”问题,推出直升机服务既有节省时间的速度感,还能从高空这一不同视角俯视广阔的东北大地,应该是一个令游客满意的点子。

据报道,游客从25日开始便可以在网上预约该项服务。(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