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4月19日上映的日本电影《王者天下》公开角色海报

2019年04月01日08: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王者天下》公开角色海报

人民网东京3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近日,由山崎贤人主演的电影《王者天下》公开了各个角色的海报,该片将于4月19日上映。

电影改编自原泰久的同名漫画《王者天下》,漫画以公元前中国的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讲述了梦想成为大将军的战争孤儿李信和谋图一统天下的年轻王者嬴政(后来的秦始皇)的故事,是一部鸿篇巨著。漫画于2006年1月起在《周刊YOUNG JUMP》连载,至今已发行单行本53卷,累计发行部数超过了3800万部。

该片导演是佐藤信介,主人公李信由山崎贤人饰演,吉沢亮饰演嬴政,长泽雅美饰演杨端和,桥本环奈饰演河了貂,本乡奏多饰演成娇,大沢隆夫饰演大将军王骑。

这次电影制作方公开了《王者天下》冲击力十足的海报,其中不仅有主角李信和嬴政,还有本片故事中的关键人物杨端和、河了貂、成娇、王骑。(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