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趋势】花粉症?怕人多?不妨试试室内赏樱

2019年04月11日15: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近日,日本各地樱花盛开。不过,近年在日本,新的赏花方式——“室内赏花”开始流行。

日本场地租赁中介公司“space market”去年曾对该公司员工进行过相关调查,结果显示,有89.5%的人表示“想去赏花”,有10.5%的人“不想去赏花”。而不想赏花的人大多是因为“觉得人多很麻烦”、“患有花粉症”、“怕冷”等,其中还有六成人表示“如果在室内赏花的话会很想参加”。>>>>

顾名思义,“室内赏花”就是在室内进行赏花。租赁共享空间,一来可以避免拥挤和寒冷天气,二来也不需要提前占地方。同时,对于花粉症患者,更是一个福音。

下面便为大家介绍几个 “室内赏花”的好去处。(策划/袁蒙 于舒婷)

池尻Select House

这幢建成35年的小楼对二楼进行了翻新,在精致的岛式厨房里举办派对,仿佛置身电视剧中一般。宽敞的一楼空间装饰了粉色的花朵,颇有赏花的氛围。

新引入的IH岛式厨房,便于制作餐食,举办派对。此外这里还有LED冰酒桶、烧烤盘以及制作流水素面、棉花糖等的装置,设备齐全。顾客们可体验亲自下厨,也可自带食物,同时可包下整幢小楼,非常适合召开二次会等人数众多的派对。

价格:4000-15000日元(每小时)

可容纳人数:20人以内

地址:东京都世田谷区池尻4-22-8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