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单身男子》创下周六深夜剧最高收视率

2019年04月19日17: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高桥一生主演、斋藤工和泷藤贤一出演

人民网东京4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日本男演员高桥一生主演、斋藤工和泷藤贤一出演的周六深夜电视剧《东京单身男子》(每周六晚11:15播出)于13日在朝日电视台开始播出。15日,该剧收视率信息发布。

据悉,该剧第一集的关东地区平均收视率为5.7%,在晚上11点25分获得最高收视率为6.8%,刷新了周六深夜剧历史以来的最高收视率记录(2018年6月2日播放的《大叔的爱》大结局)。

另外,该剧首集收视率也创下了有史以来周六深夜电视剧首集收视率的最高记录,是一个好的开端。(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