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四人女子组合BLACKPINK确定将在日本三大巨蛋举行巡演

2019年04月22日16: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韩国四人女子组合BLACKPINK

人民网东京4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四人女子组合BLACKPINK日前公布了全球巡演中的日本巡演事宜。

BLACKPINK将在世界四大洲北美洲、亚洲、欧洲、大洋洲的22个城市举行29场全球巡回演唱会。这是迄今为止少有的以女子组合形式进行的大规模全球巡回演出,今年1月起,已经开启了在亚洲地区的演出。

《BLACKPINK 2019-2020 WORLD TOUR IN YOUR AREA》日本地区演唱会共4场,分别将于2019年12月4日在东京巨蛋,2020年1月4日、5日在大阪京瓷巨蛋,2020年2月22日在福冈雅虎巨蛋,共3个城市举行。继去年的日本演唱会后,BLACKPINK将首次在日本进行三大巨蛋的巡演,预计将吸引20万5000名观众前往观看。

这是继去年圣诞夜之后,BLACKPINK在大阪京瓷巨蛋再次举行日本演唱会。此外,今年8月,美国摇滚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日本摇滚乐队B’z、美国电子音乐组合The Chainsmokers等知名实力派歌手确定将参加在千叶县ZOZO海洋体育馆和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SUMMER SONIC 2019”的演出。(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