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面包超人儿童博物馆&购物中心参观者突破300万人次

2019年04月28日11: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8日电 综合《每日新闻》的报道,26日,位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的主题公园“仙台面包超人儿童博物馆&购物中心”的来馆人数突破了300万人次。

“仙台面包超人儿童博物馆&购物中心”于2011年7月开放。26日当天,有幸成为第300万名来馆参观者的是来自秋田县大馆市的2岁儿童斋藤爱樱及其父母,公园向他们赠送了免费年票和面包超人绒毛玩具等纪念品。

斋藤爱樱是随着父母来这里过生日的,没想到这么幸运成为第300万名参观者。她希望下次再来。

铃木馆长表示,2021年将迎来开馆10周年,力争把来馆参观者提高到400万人次。为了达到目标,博物馆今年将重新装修,满足各个年龄层儿童的游玩需求,每天都让游玩者在此度过愉快的时光。(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