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日本人欢迎的珍珠奶茶排行 贡茶位列第一

2019年05月09日10: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Social Wire公司近日统计了2019年1月1日-3月31日期间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带“珍珠奶茶活动(#タピ活)”标签投稿的数量,并根据投稿内容公布了最具人气珍珠奶茶榜单。

排名第一的是来自中国台湾的茶饮料店铺“贡茶”。据悉,贡茶是日本国内连锁店铺最多的奶茶店,并在世界范围内总共拥有1300家店铺。活动期间,共有2495条关于贡茶的投稿,其中关于茶、饮品冷热、甜度、冰量等个人口味喜好的内容较多。第二名是同样发源于台湾的“鹿角巷”,投稿中很多与其 “盆栽珍珠奶茶”等独特饮品有关,同时也有很多用户表示虽然需要排队但还是很想喝上一杯。日本珍珠奶茶老店“Pearl Lady”及其姊妹品牌“茶BAR”并列第三名。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