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阪急百货店将在宁波开设直营店 为海外第一家

2019年05月21日09: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阪急百货店将在宁波开设直营店 为海外第一家(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5月2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旗下拥有阪急、阪神百货店的日本百货公司H2O零售公司(H2O Retailing)将进军海外市场,预计于今年秋季在中国浙江宁波开设首个直营店——阪急百货店。此外,H2O零售公司还将于今年内在中国台湾与当地超市合作,进行面包生产。

H2O零售公司社长铃木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日本国内人口不断减少,因此我们必须将下一个目标市场转移到海外。”

在H2O零售公司总部所在地大阪,访日外国游客络绎不绝。在阪急阪神百货店内,海外顾客中大多数来自亚洲,甚至还有很多回头客。因此,H2O在发展海外业务时,也优先考虑了对日本产品、日本食品接受度较高的邻近国家。据悉,今后H20也将以亚洲为中心,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