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由纪决定在东京和上海举办个人公演

2019年07月19日13: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柏木由纪

 人民网东京7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成员柏木由紀决定于今年秋天在东京和上海举办个人公演,演出主题分别为“柏木由纪~无论睡着还是醒着都沉浸在YUKIRIN的世界~ in Tokyo”和“柏木由纪~无论睡着还是醒着都沉浸在YUKIRIN的世界~ in Shanghai”。

在东京和上海共有3次公演 ,对柏木由纪而言,这是第三次在上海举办演唱会。东京公演将于10月31日和11月1日在东京中野Sunplaza举行,上海公演的日期于日后宣布。

对柏木由纪而言,东京中野Sunplaza是其首次举行个人演唱会“1st SOLO LIVE~无论睡着还是醒着都是YUKIRIN的世界~”的地方,那里充满了回忆。去年,柏木由纪前往海外成功举办了主题为“YUKIRIN WORLD LIVE IN ASIA 2018~ 无论睡着还是醒着都沉浸在YUKIRIN的世界”的亚洲巡演,还举办了二次公演,即使在海外柏木也拥有很高的人气。

正如柏木由纪一直高声宣布地那样“会在偶像这条路上坚持到底!”而在其个人演唱会上依旧会演唱AKB48的歌曲作为演唱会中的独唱曲目,同时也期待柏木由纪会呈现一场更加精益求精地表演。

柏木在28岁生日的这一天(7月15日),对这次个人公演发表评论称:“虽然今天我28岁了,但还想在偶像这条路上继续努力!(笑)”针对上海演唱会,她表示:“为了能和上海的粉丝们进行交流,我想多学习一些中文。” (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