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日剧《轮到你了》第15集中又有人被杀 观众反响强烈

2019年08月05日11: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浅香航大饰演刑警神谷。(《轮到你了》第15集剧照)

人民网东京8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田中圭、原田知世主演的日剧《轮到你了》于4日晚播出了第15集。在这一集的结尾部分又有人被杀,观众对此反响强烈。

《轮到你了》第15集剧照。

剧中,独自一人谨慎小心地追踪嫌犯身影、并意外发现事实真相的刑警神谷,和主人公翔太约好了会面时间。但是,在约定见面的当晚,在约定地点,翔太却看到了一脸诡异笑容死去的神谷尸体。针对神谷死前与翔太打电话说“已经找到了杀死菜奈的凶手”、以及神谷死亡后的脸部表情与菜奈和赤池美里等人死后同样呈现出的笑容,很多观众感叹“似乎隔了很久的恐怖感又出现了”“新的死者居然不是黑岛而是神谷”。

另外,针对腿以外的部分没有找到的102室儿岛佳世的遗体、在501室佐野的单位冷冻仓库中出现的描写,有观众表示“杀人方式太过恶心“”恐怖感越来越强烈了”。

田中圭饰演翔太。(《轮到你了》第15集剧照)

从第11集开始,《轮到你了》进入第二季《反击篇》。原田知世饰演的女主角菜奈遭人毒杀,田中圭饰演的翔太开始逐渐破解公寓内交换杀人游戏之谜。202室的女大学生黑岛沙河(西野七濑饰)和刚刚搬入304室的大学生二阶堂忍(横滨流星饰)也将助翔太一臂之力,追踪真正的幕后黑手。(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