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默默奉献的灰姑娘》即将播出 田中圭、西野七濑等助阵

2020年03月19日14: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石原里美(中)

人民网东京3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田中圭将参演由石原里美主演的富士台电视剧《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医院药剂师的处方笺》,该剧将于4月9日开播。

本剧改编自荒井创作的漫画《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医院药剂师 葵绿》。这也是日本连续剧史上首次以医院药剂师为主人公的新医疗剧,石原里美饰演万津综合医院药剂部的药剂师--葵绿,为了让患者回归日常生活而全力以赴。

田中圭将饰演葵绿的前辈“濑野章吾”。他与石原里美的友情已有10多年,他说:“我想演绎出独一无二的绿和濑野的故事”。而药剂部同事的阵容同样豪华,个性丰富,这部电视剧的剧情将会怎样发展备受瞩目。

田中圭所饰演的濑野章吾是万津综合医院药剂部的副部长。虽然表面看起来十分不近人情,实际上内心十分温柔,比谁都更替患者考虑。濑野深受同事的信赖,在葵绿遇到麻烦的时候一直得到他的帮助。虽然时不时的会对绿摆出冷面孔,但他心里逐渐认可了真诚对待患者的葵绿。濑野几乎不会流露出感情,但他心中却隐藏着“比任何人都想要守护好病人”的热情,乍一看和葵绿截然不同,但他们的理想是一样的。

这也是田中圭与石原里美自2015年的月9剧《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以来再次共演。两人在私下也是挚友。田中对本剧表示期待:“参考我和石原平时的关系,感觉只有我俩能够演出绿和濑野的关系。”此外,曾在日剧《轮到你了》中共演的西野七濑和金泽美穗也将共同出演药剂部的成员。与疑神疑鬼、互相对立的《轮到你了》完全不同,本作中两人精诚团结,通过团队合作努力帮助患者。(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