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元真夏将成为乃木坂46新一任队长 演唱会中落泪表决心

2019年08月16日17: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秋元真夏、樱井玲香

人民网东京8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4日,由秋元康担任总制作人的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在日本大坂京瓷巨蛋举行“盛夏全国巡演2019”时,向观众宣布乃木坂46下一任队长由一期生秋元真夏担任。

在团队成立的8年时间里,一直作为队长引领团队前行的樱井玲香宣布,将把9月1日在明治神宫棒球场举办的“盛夏全国巡演2019”作为最终公演,之后从乃木坂46毕业。同时,她还宣布了团队的下一任队长人选。

成为下一任队长人选的秋元真夏,面对观众的热烈掌声一边哭一边行礼,并且满怀信心地对观众说:“没想到大家能够这么欢迎我成为队长。今后,我将接过樱井玲香一直以来带领的团队,希望创造出让大家欢笑并且感到愉快的团队。”

一方面,即将毕业的樱井玲香对下任队长加油助威道:“虽然曾经烦恼过在我毕业之后,哪位成员适合成为队长,但对团队来说,秋元真夏是个可靠的成员,并且也拥有许多魅力,所以我认为她能够成为比我更加优秀的队长。”(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