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骑自行车的羽生结弦为日本东北骑行活动“Tour de 东北2019”代言

2019年08月23日14: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3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为了宣传9月14、15日将在日本东北宫城县等地举行的环东北自行车赛“Tour de 东北2019”,由花样滑冰选手羽生结弦、人气自行车漫画《飙速宅男》主人公小野田坂道等代言的大型宣传海报26日将张贴在东京地铁新宿站地下人行道等处。

羽生结弦、小野田坂道以插图形式出现在海报中(出处:《朝日新闻》网站)

海报上,羽生结弦与小野田坂道骑着自行车并肩前行。以插画的形式出现在海报上的羽生结弦同时配文表示,日本东北会感受到自行车骑手的力量,为你们加油,大家团结一致的力量最终会演变成东北复兴的动力,为“Tour de 东北2019”加油。

不过,去年4月举行的日本滑冰联盟颁奖典礼上,羽生结弦曾透露自己他并不会骑自行车,这次却以自行车骑手的形象出现在海报插图中,描绘出欢快骑着自行车的身姿。

为了振兴日本东北地震灾后重建、传承记忆,“Tour de 东北”活动是从2013年就开始举办的一项自行车比赛。(编译:刘欢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