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佐贺迎来罕见强降雨 JR车站内积水达5厘米

2019年08月28日10: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佐贺迎来罕见强降雨 JR车站内积水达5cm(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8月2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受27日大雨影响,日本佐贺市JR佐贺站内进水,闸机附近积水达5cm深。目前,原本应该停靠佐贺站的各趟特急列车均已停运。

28日早晨,佐贺站前广场可以见到许多人趟水前来乘车上班。还有许多乘客在闸机前等待停运列车恢复运行,因积水过深不得不抱腿坐在一旁的座椅上。

一名来自爱知县的26岁公司职员杉本大辉于早晨6点半左右听到所住酒店的广播,得知前台已经进水,“希望高速巴士和火车能够尽早恢复运行,快点回家。不过看样子今天很难回去了。”一名从秋田县前来出差的60岁女性表示:“我看到了有关灾害讯息的短信,还以为只是山里,今天早上起床看到市内的情形吓了一跳。我的旅行箱很沉,拖到车站来费了很大劲。原计划要从福冈机场坐飞机回家的,没想到佐贺这边已经停运回不去了。”(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