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冈县福津市一老人驾车失控坠入JR车站

2019年09月06日16: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型机动车冲破栏杆坠入车站铁轨。(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9月6日电(李沐航)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6日下午2点半,日本福冈县福津市东福间1丁目的JR鹿儿岛线东福间车站,一辆小型机动车从道路直接坠入车站内的铁轨,但未与电车发生冲撞。当地消防部门称,小型机动车的驾驶员为一名该市70岁男性,现已被送医治疗。当地警方表示,该男子并无生命危险。

福冈县警方称,该小型机动车从东福间站南口的环岛开出数米后,冲破自行车停车场的栏杆坠入下方车站内的轨道上。

坠入车站内的小型机动车。(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现场附近一名67岁的男性个体经营者说,当时听见非常大的响声,从人行天桥看过去,发现铁轨上有一辆摔烂的汽车。

在车站南口环岛附近餐厅工作的65岁的山中和子说,当时一辆小型车速度非常快地冲向环岛,速度应该有100公里/小时,然后冲出去直接撞出栏杆掉到下边的车站里了。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