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A全农与民宿公司“百战炼磨”携手促进乡村民宿项目

2019年09月19日14: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18日电 据日本旅游信息网站Travelvoice报道,日本全国农业合作社联合会(以下简称“JA全农”)与日本民宿预定公司“百战炼磨”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进日本农村民宿(简称“农泊”)业务。

两家公司将利用各自的经验,灵活运用以乡村渔港为依托的乡村逗留型旅游新形态,带动地区经济活力。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JA集团下的乡村民宿开业、农业体验、活动策划、“农泊”相关网站的开发、空屋管理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在2019年至2022年三年规划的重点政策中,“JA全农”要加强地方基本生活基础设施项目的同时,还要通过吸引入境游游客、“农泊”项目促进地方交流与市场需求。本次的合作就是为了落实这些战略计划的具体举措。

具体来说,“百战炼磨”提供民泊预约网站“STAY JAPAN”和利用在当地积累的运营经验支持“JA全农”的具体项目,“JA全农”负责开展多样的“农泊”服务。

此外,双方还在“农泊”项目的创立阶段展开合作。(编译:刘欢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