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号台风明日傍晚或在日本关东地区登陆 暴风雨创纪录

2019年10月11日10: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1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今年走势非常猛烈的第19号台风“海贝思”11日上午正在小笠原诸岛的西部海域向北移动。12日傍晚之后,气势不减的19号台风将逼近东海和关东地区,并极有可能在此登陆,同时会给当地带来暴风雨天气。

日本气象厅发布消息称,12-13日,以东海和关东·甲信为中心的地区将会出现创纪录的大雨,并有可能引发泥石流和河水泛滥等次生灾害,需要当地多加注意。

19号台风在日本登陆后,预计将于13日早晨穿过东北和关东地区的东部海域,同日下午到达北海道的东部海上变成温带低气压天气。

据悉,截止至12日早晨6点的24小时预计降雨量最多的地区分别为,东海·近畿地区和伊豆诸岛200毫米、关东甲信地区150毫米。

之后,截止至13日早晨6点的24小时预计降雨量最多的地区分别为,东海600-800毫米、关东甲信地区400-600毫米、北陆和伊豆诸岛300-500毫米、东北和近畿地区300-400毫米、四国地区200-300毫米、北海道50-100毫米。(编译:陈建军)

相关新闻:

第19号台风周末逼近东日本地区 或带来巨大危害

第19号台风将于周末逼近日本本州·九州·四国地区

第19号强台风逼近日本首都圈 多地企业·商家停业、停产

受第19号台风影响 日本首都圈JR客运列车周末或将停止运营

第19号超强台风今天下午登陆日本 各地区将迎来创纪录暴风雨天气

19号大型台风即将登陆日本关东地区 东京公共交通、民众积极应对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