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号台风将于周末逼近日本本州·九州·四国地区

2019年10月08日17: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7日,今年的第19号台风以猛烈之势从马里亚纳群岛海域向西挺近。今后,19号台风逐渐向北偏移,预计12日至13日期间逼近日本的本州、四国、九州地区,并有登陆的可能。

日本气象厅此前发布警报称,11日以后,西日本、东日本地区的太平洋一侧海域有可能出现大浪,需要加以注意。

据悉,7日下午6点,第19号台风在马里亚纳群岛附近海域以30公里的时速正在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台风中心气压为915百帕,最大风速为每秒55米,最大瞬时风速为每秒75米。(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新闻:

第19号台风周末逼近东日本地区 或带来巨大危害

第19号强台风逼近日本首都圈 多地企业·商家停业、停产

第19号台风明日傍晚或在日本关东地区登陆 暴风雨创纪录

受第19号台风影响 日本首都圈JR客运列车周末或将停止运营

第19号超强台风今天下午登陆日本 各地区将迎来创纪录暴风雨天气

19号大型台风即将登陆日本关东地区 东京公共交通、民众积极应对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