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岐阜高鹫地区六家雪场携手打造联合滑雪目的地

2019年11月26日15: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1月26日电 综合日本《中日新闻》的报道,位于日本中部地区岐阜县郡上市高鹫町的六家滑雪场22日共同组建的“TAKASU MOUNTAINS”正式成立,合力打造新的滑雪目的地。

在高鹫地区,由于东海北陆高速公路实现了四车道通行,进一步提高了前往高鹫地区的交通便利性,冬季不会再出现拥堵情况。

今后,六大滑雪场将联合制定战略吸引滑雪爱好者,加大对外国游客的宣传力度。

共同组建“TAKASU MOUNTAINS”滑雪目的地的雪场包括Whitepia滑雪场、Dynaland滑雪场、 高鹫SNOW PARK、蛭野高原滑雪场、鹫岳滑雪场、郡上VACANCES村滑雪场。

从本雪季开始,六家滑雪场将发售IC卡通用雪票,开通穿梭各个雪场和酒店的免费摆渡巴士。(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