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今春将开设网站专售“JAPAN RAIL PASS”通票

2020年01月07日13: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7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YAMATOGOKORO”的报道,日本JR集团近日宣布,从今年春季开始,深受访日外国游客欢迎的列车通票“JAPAN RAIL PASS”将推出更加便捷的服务措施。

到目前为止,外国游客前往日本旅游要想使用“JAPAN RAIL PASS”,方法之一是在母国的旅游代理机构购买“JAPAN RAIL PASS”的凭证,到了日本以后在指定车站窗口换正式的“JAPAN RAIL PASS”。另一种方法是到了日本以后直接去指定窗口购买“JAPAN RAIL PASS”。此外,“JAPAN RAIL PASS”的使用者如果预约办理新干线指定席,必须要经过售票窗口的工作人员。

经过本次扩大服务范围后,JR集团将开设英语、中文(简体字、繁体字)、韩语等多语种版本的专用网站,游客可以直接在线购买。预约指定席可以在网站上完成,也可以在车站的指定席售票机上完成。

此外,到目前为止,“JAPAN RAIL PASS”持有人通过车站闸机时必须走有工作人员的专属通道。拓展服务范围后,“JAPAN RAIL PASS”持有人将可以直接通过自动闸机进站。关于这些新服务,在其他渠道购买的“JAPAN RAIL PASS”持有人同样可以享受。

据悉,新网站将在今年春季推出,具体的开设日期、操作方法等细节将在以后对外公布。(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