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R集团面向外国游客提供网上购票、咖啡美食等新服务

2020年02月24日14: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4日电 据日本旅游新闻网站“TRAVEL VOICE”报道,日本JR集团计划推出面向赴日外国游客的新服务。首先,JR集团将于2020年6月1日开始在网上出售“JAPAN RAIL PASS ”,服务名称定为“JAPAN RAIL PASS Reservation”,该通行证自购买日当天开始的1个月内均可使用。

作为购买方法,游客首先登录JAPAN RAIL PASS Reservation网站,在该网站上购买JAPAN RAIL PASS 并预约座位,到达日本后在指定窗口领取通行证即可。对号票在车站窗口或者指定座位贩卖机处均可领取,并可通过自动检票机。

此外,3月5日,JR东日本将在东京车站八重洲中央口检票处外开设一家名为“JAPAN RAIL CAF?”的咖啡店。该举旨在向外国游客传达日本各地区魅力的同时,与致力于振兴旅游的各团体、企业等联合举办的观光促销活动。

不仅如此,JR集团还增设了负责旅游指南和问询的服务柜台,同时提供“JAPAN RAIL PASS ”等面向外国游客的特别优惠车票的兑换、售卖以及JR车票类、Welcome Suica等车票的相关服务。JR集团甚至还推出了饮食菜单和车站便当,并提供日式茶专卖店“煎茶堂东京”开发监制的限定商品和体验式旅游产品等。(编译:贾美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