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田裕二主演的《金装律师2》今晚开播 森七菜首次出演

2020年04月13日14: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金装律师2》宣传海报。

人民网东京4月13日电 由织田裕二担任主演、偶像组合Hey! Say! JUMP成员中岛裕翔共演的“月九剧”《金装律师2》将按原定计划于13日晚9点在富士电视台开播。

曾给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天气之子》女主角天野阳菜配音的森七菜将在《金装律师2》第一集中亮相。她在剧中饰演“幸村·上杉法律事务所”共同代表上杉一志的女儿上杉夏美。夏美拥有一个遗传自父亲的聪明大脑,现正在东京大学法学部二年级就读。一天,突然到上杉家的甲斐意外地与夏美碰面。

《金装律师2》由平野真、森胁智延、星野和成执导,小峰裕之担任编剧。本剧延续了第一季的演员阵容,新木优子、中村安、小手伸也、铃木保奈美将继续出演。

前作《金装律师》于2018年10月在月九档播出,广受好评,本次播出的《金装律师2》是该剧的续作,改编自美国同名超人气电视剧第二季。织田裕二仍饰演百战百胜的精英律师甲斐正午,中岛裕翔也继续扮演伪造简历的天才青年铃木大辅。2人将合力解决各种疑难诉讼,故事非常富有深度,并具有日本独特的幽默感,两人的默契配合也是这部法律电视剧的看点之一。

而随着主视觉海报的解禁,剧中甲斐和大辅工作的“幸村·上杉法律事务所”中的职员们也一并亮相。

新木优子饰演的圣泽真琴是法律事务所的律师助理,负责为律师的工作提供支援。她业务能力十分强,有着全事务所顶尖的调查能力。尽管她对职场恋爱十分慎重,但仍逐渐被铃木大辅的人格魅力所吸引。

中村安饰演玉井伽耶子,她也在该事务所工作,担任甲斐的秘书10年之久。她很喜欢跟人闲聊和八卦,头脑伶俐,会心理暗示,是个无微不至、才貌兼备的女性,也是对甲斐与事务所忠心耿耿的幕后主角。

小手伸也扮演的是蟹江贡,是事务所的新合伙律师,从甲斐年轻时就是竞争对手,并经常引发冲突。他嫉妒着甲斐和大辅的关系,千方百计地妨碍他们。本剧中,他也会继续登场。

而铃木保奈美扮演的幸村千香则是日本四大法律事务所之一---“幸村·上杉法律事务所”的代表律师。她在担任检察官时救下了走投无路的甲斐,后来也辞职当了律师。(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