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毅主演日剧《宠女青春白皮书》首集收视率10.3% 众演员名字成为推特热词

2020年08月04日13: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室毅和永野芽郁一同出演《宠女青春白皮书》。

人民网东京8月4日电 由室毅主演、永野芽郁、新垣结衣等出演的日本电视台新日剧《宠女青春白皮书》于8月2日晚播出了第1集 。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的调查数据显示,该剧首集的家庭平均收视率为10.3%(关东地区),实现了开门红。

该剧是《我是大哥大!!》团队的最新作品,是搞笑大师福田雄一导演的原创日剧。讲述的是非常宠爱女儿,并和女儿成为同一所大学同学的父亲小比贺太郎(被戏称为“贺太郎”)与女儿樱的故事。在剧中,室毅饰演的父亲小比贺太郎由于实在太过于宠爱永野芽郁饰演的女儿小比贺樱,以至于选择成为了女儿的大学同学,在校园中他比其他人都更加享受青春生活,而父女俩的关系也在大学生活中得到了加深。在剧中饰演女主小樱准男友的是中川大志,饰演小樱好友的是今田美樱,而饰演同学的是户冢纯贵和小野花梨,父亲贺太郎最爱的妻子·小樱的母亲则由新垣结衣扮演。

在剧中,饰演小比贺太郎的亡妻小比贺幸子的新垣结衣,是自2018年10月播出的日本电视台日剧《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之后时隔1年10个月再次出演电视剧,也是第一次参演福田导演的作品。与饰演她女儿的永野芽郁一样,两人都是时尚杂志《nicola》的模特出身。

伴随着该剧的开播,网上也是反响强烈。人们不仅是对室毅、永野芽郁、今田美樱等人给予颇多关注,就连仅是在回忆的剧情中稍微亮相的新垣结衣也获得了广泛支持。同时,几位主要演员的名字还成为了推特的热词。(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