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注册Instagram 5小时内粉丝突破50万

2019年06月13日16: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山下智久

人民网东京6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歌手兼演员山下智久此前正式注册了社交网站Instagram的账号(@tmo.y9)。对此,网友反响十分热烈,粉丝数增长迅速。

5月16日,山下智久突然在Instagram的账号上发布了一张带着太阳眼镜的自拍照,并配文:大家好!这是在该网站首次发布动态。善于各种外语的山下智久还在评论中用英语写道:“Im on the Gram!Excited to share with you!(我来Instagram啦!很高兴能和大家在这里分享自己的生活!)”

去年6月,山下智久注册了中文圈最大社交媒体微博的官方账号,引起了广泛关注。山下智久在微博也发布了注册Instagram账号的消息。在注册账号后5个小时左右,粉丝达到50万人,获得了超过25万个“赞”。在超过1万个留言中,有许多是来自海外粉丝的评论。

这是杰尼斯事务所所属艺人首次注册Instagram官方账号。在推特上,“山P Instagram”、“山p”、“山下智久”等相关词语热度上升,网友们纷纷开心的表示:“听说山P注册Instagram了!?”、“杰尼斯事务所终于在令和时代开始进驻Instagram了!”、“高兴得手都在颤抖”。(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