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蒙面上手铐!日本男子银座闹市遭3名陌生人埋伏强行带走6小时

2020年08月19日13: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9电 综合日本《朝日新闻》的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下午5点15分左右,在东京都中央区银座8丁目的路上,3名陌生男子强行将一位60多岁男性带走。大约6小时后的当晚10点左右,被带走男子在千叶县浦安市被放走,跑到当地派出所被警方保护了起来。

男子自称是银座附近一家化妆品公司的干部,身上并没有明显伤痕。

上图:“监禁事件”的电视报道截图

据警方介绍,三名陌生男子当时埋伏在白色面包车里,向骑着自行车的受害人喷催泪喷雾后,将其塞入面包车内并迅速开车扬尘而去。

在车内,这名男性被蒙上眼睛,并戴上类似手铐的东西。之后,他在浦安市内的一处停车场被放开,三个男子警告他“1分种内不许取下眼罩”,随即逃走。

据称,受害男子与三名犯罪嫌疑人并不认识。

目前,日本警方已经按照监禁事件展开调查。(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