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在毕业演唱会结束后与一期生前往充满回忆的地方

2020年11月02日15: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46白石麻衣

人民网东京11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0月28日,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了线上毕业演唱会《乃木坂46 NOGIZAKA46 Mai Shiraishi Graduation Concert ~Always beside you~》。演唱会结束后,她还与组合成员进行了后期直播,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演唱会结束后,在后期直播中,白石从4期生开始,依次与组合成员拥抱。在细细品味与每个人的回忆之后,1期生全员乘坐SKY巴士前往了充满回忆的地方。

在巴士里,白石说:“时间过得真快啊,我的心思全都放在乃木坂里了。”秋元真夏说,已经买了时间胶囊,并与组合成员约定“把具有回忆的物品一点点放进去吧,等到同学会我们再挖出来!”

巴士经过表参道,然后去了乃木坂46每年夏天都会举行现场演唱会的圣地明治神宫球场。在这里,白石看到了“Maiyan,9年时间真的辛苦了,欢迎随时来神宫球场玩!”的信息,她感动地说“真的很开心!”

乃木坂46白石麻衣

最后1期生们齐声说“祝贺Maiyan毕业!”白石也大声说“谢谢大家!最喜欢你们了!!”最后成员们互相飞吻,直播结束。(编译:邓雪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