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王集团:用好进博会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活方案

2020年11月05日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花王集团:用好进博会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活方案

中新社东京11月4日电 (记者 吕少威)日本花王集团企业传播部门公关部科长吉野日和子4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表示,进博会是向全球展示中国积极推进市场开放的重要活动,作为国际盛会,受到世界各地瞩目。花王集团希望利用好这一平台,积极向中国消费者以及全球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活方案。

吉野说,花王参加了前两届进博会,收获颇丰。中国给予了进博会巨大支持,参会企业也越来越多。

吉野说,今年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而中国通过强有力的措施有效控制了疫情,国民经济有序恢复,稳中有升,花王所在的日用消费品行业也能感受到这种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和活力。作为外资企业,花王由衷欢迎并期待中国日益开放的政策以及能实现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的良好经济循环。

据吉野介绍,本届进博会花王展区规模在去年的基础上再次扩大,以“创造未来、创造生活”为主题,展台整体设置为“面向新未来的健康、美生活”和“面向新未来的洁净、卫生生活”两大区域。

吉野称,疫情对人们的日常生活带去了巨大影响,人们会更加注重“后疫情”时代的卫生生活。针对“后疫情”时代生活,花王将在“面向新未来的洁净、卫生生活”展区重点展示整体家居清洁、抗菌、健康的解决方案。以居家及外出时的日常动线为索引,通过还原具体场景带领大家体验日本家庭中花王产品构筑的“细菌防线”,以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参考。

最后,吉野感慨道,随着中国经济的日益发展,消费者对商品品质的要求也将越来越高。对此,花王将持续把最先进的商品带给中国消费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面向美好生活的建议。

花王株式会社创建于1887年,创始人为长濑富郎,是日本知名的综合性日化集团。(完)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