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时隔7年发售新一代游戏机PS5 疫情下的居家消费或成助力

2020年11月26日09: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PlayStation(PS)5”的售价信息(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1月2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索尼日前发售了新一代家用游戏机“Play station(PS)5”。这是自2013年11月以来,PS系列时隔7年再次推出新机型。

不久前,微软公司也发售了新一代“Xbox” 游戏机。受新冠疫情影响,人们的居家消费需求增长,家用游戏机的年末商战也开始火热起来。

据发售PS5的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称,新型机配备了高性能的记忆装置,大幅缩短了游戏读取时间。PS5的价格为5万4978日元。而仅能从网络上下载游戏软件、没有光驱的数字版(Digital Edition)费用为4万3978日元。(编译:邓雪 审稿:陈建军 )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